本篇文章408字,读完约1分钟

阳兴古镇“城中村”搬迁安置工程即将启动。根据建设计划,杨北村、城西一村、城西二村、东街村和杰西村的相关人员将在两年半后迁回。

据悉,阳兴镇老城区“城中村”改造范围涉及路西侧地块、杨南侧地块、城西第二村地块、绿龙路南侧地块、绿龙路北侧地块、路北侧地块共六个地块。这些街区将建设825,600平方米的住宅建筑和32,900平方米的公共设施,包括3所幼儿园,2个食品农场和公共服务设施,如社区一级服务中心,垃圾压缩站和邮局。搬迁和安置住房项目的第一阶段已经开始,总建筑面积为170,400平方米,包括13个26层的高层住宅建筑,2个商业和社区配套住房和一个地下车库。项目完成后,将提供1337套住房,以有效改善当地人民的生活条件。结合杨兴城村的改造,区交通、规划等职能部门经过协商,制定了合理的解决方案。计划两年内开通五条破损道路,包括岳城路、阳北路、豹妹路、铁河路和规划二路。到那时,村民们将不再担心搬回来后的旅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提升宝山城市新形象 杨行镇老镇改造项目即将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3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