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27字,读完约2分钟

>。>。>。>。>。特别入口:大研究街镇书记笔记

长期以来,保山的集装箱物流业得到了大力发展。随着经济的快速增长,集装箱吞吐量逐年增加,这也加速了集装箱堆场的发展。然而,由于缺乏统一的管理,随之而来的问题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

今年,保山市公安局以“大调查”为契机,广泛听取当地群众意见,认真分析问题根源,主动带头协商,共同努力,积极出台治理措施,结合全市交通违法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行动。全区集装箱堆场集中整治,整治13个集装箱堆场,清理不合格集货车1322辆,清理保洁人员1641人,拆除违法建筑面积44630平方米,有效消除了一批集装箱堆场及周边地区的交通、治安、消防等安全隐患。

宝山开展集装箱堆场集中整治 消除安全隐患取得成效

保山警方首先调查了非法建造集装箱房和自建平房的基地和生活条件,并与镇管理执法中队一起再次约谈了这两个地区的现场操作人员。鉴于非法建造集装箱堆场,辖区内的派出所组织警力向集装箱房的实际使用者发出300多份通知,要求限期迁出。

宝山开展集装箱堆场集中整治 消除安全隐患取得成效

重点关注各类集装箱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对交通影响较大的违法车辆的处理。交警支队将在邢星路沿线的5个停车场和邢星路沿线的卡车停车后,会同村委会和派出所进行整改;村居委会对出租停车场负责人进行了集中访谈,要求车辆进出场地,减少对外部道路的影响;社区警察会通知停车场负责人并触摸具体的停车数量;交警支队加强了对梅兴路沿线停放的卡车的整改,在撤离空现场后,民警带领特警队员跟进并坚守。

宝山开展集装箱堆场集中整治 消除安全隐患取得成效

依托派出所巡逻动态管理模式,加强重点区域巡逻管控,与交警支队形成联合物流联动,发现违法行为及时执法整改。已清理的非法集装箱堆场周围的进出口实行半封闭管理,并适当设置高度限制杆,防止场地再次投入使用。牵头协调,督促相关部门加快完善重点路段交通标志标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开展集装箱堆场集中整治 消除安全隐患取得成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2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