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为了美化绿化社区,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9月4日上午,阳兴镇绿地单森明帝物业与城管、社区民警、居委会一起,集中力量,对社区55弄绿化带围栏内种植蔬菜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了整治和清理,恢复了公共绿地。

宝山杨行镇开展绿化带种菜乱象整治行动

社区的许多公共绿地都种有蔬菜,如丝瓜、胡椒、花生等。一方面,它破坏了绿化,另一方面,它也由于施肥等原因造成环境污染,严重影响了社区环境。前期,居委会和物业上门与蔬菜业主沟通,张贴告示,耐心向业主解释,宣传社区卫生工作的重要性和一些绿化知识。

宝山杨行镇开展绿化带种菜乱象整治行动

在集中整治过程中,业主积极配合,表示今后不再“破坏”绿色蔬菜,部分居民自愿加入整治队伍,以实际行动充分肯定了这一行动。

通过集中整治和清除行动,可以有效改善社区占用绿化带和种植蔬菜的不文明现象。后续物业将在清理种植蔬菜的围墙后进行绿化和补植工作,将社区的绿地恢复为居民受益的公共花园。下一步,社区还将加强监管,实施绿化带维护长效管理机制,使社区环境更加和谐美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杨行镇开展绿化带种菜乱象整治行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70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