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近日,为了迎接上海城市文明进步指数的第二次评估,虽然每个周末也会迎来“冬至”,但月浦人还是以“五加二,白加黑”的“创造完美”热情坚守岗位。

针对“非机动车随意停放”、“门前堆放”等“动态问题”,可以对城市容貌人的基准评价指标进行检查和修改,提高问题解决的速度。依靠“百人检查组”和“公民访问组”,我们可以随时在工作组之间交流工作趋势,加强检查的范围和力度。

宝山月浦人双休无休保障“创全”

环卫工人在冬至扫峰,不怕风雨,克服困难,确保多维度“创造完美”的常态化。

交通路口志愿者提前上岗,在雨中主次干道执勤,协助交警疏导交通,缓解雨天交通压力,确保全镇交通顺畅有序。

居委会组织社区志愿者在雨中巡视社区公共区域和绿化带,随时清理垃圾,确保社区环境整洁,保持“完美”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月浦人双休无休保障“创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8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