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5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为纪念第72届世界红十字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扩大红十字运动的社会影响,5月4日下午,由宝山红十字会、共青团委员会、区卫生保健委员会、区教育局、友谊路街道共同主办的“2019年宝山区纪念第72届世界红十字日暨家庭安全亲子嘉年华启动仪式”在宝山湿地公园举行。来自区政府办公室、区红十字会、团委、区卫生委员会、区教育局和友谊路街道的领导出席了活动。来自整个地区100多个家庭的300多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宝山举办家庭安全亲子嘉年华

现场有五个活动区:“互动舞台展示、急救知识展示、急救实践体验、互动游戏体验和照片分享”,人们在这里川流不息,欢笑不止。一些孩子喊道:“爸爸!妈妈!我在学校学的心肺复苏术!”拉家长在实践经验区打卡;一些胆小的孩子在朋友和父母的鼓励下跨过障碍,在“自助竞赛”的轨道上找到自信;一些家庭在现场宣传展板前停下来,热烈讨论并模仿版面上的急救姿势...现场互动的氛围吸引了游客的注意力,许多游客也进入活动现场,一起学习急救知识,感受红十字文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举办家庭安全亲子嘉年华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8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