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4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永城大厦项目在世博A区地块正式启动。永诚大厦项目作为永诚保险总部的办公室,位于世博会a03c-01地块,建筑面积约47000平方米。

永诚保险表示,公司将以永诚大厦奠基为出发点,以金融技术为先导,推进数字化转型,全力打造数字化、专业化、集团化的智能科技保险公司。

永诚保险作为由国内大型电力企业集团和产业投资集团共同发起的全国性股份制财产保险公司,于2004年在浦东成立,现已成为电力能源领域风险管理的领先品牌,市场份额稳步上升,机构网络遍布全国,战略布局逐步实现。2019年上半年,永诚保险实现原始保费收入35.03亿元,营业收入21.95亿元,净利润8900万元。

世博A片区再增一家总部大楼 永诚保险总部大楼正式开工

位于世博轴东侧的A区,有27块地块,建设规模为92.7万平方米,占地24.1公顷,可供开发商使用。目前,怡海嘉里龙鱼大厦已成为世博会A区建成并投入使用的第一座办公楼。目前,金砖国家新发展银行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大楼的外墙已经安装完毕。绿谷、AVIC租赁、天安财产保险、中国电力投资、吉富投资、远东新世纪、中国银联、中国电子科技等多个项目正在建设中。

世博A片区再增一家总部大楼 永诚保险总部大楼正式开工

未来,世博A区将发展成为知名企业总部和世界级商务区的集聚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世博A片区再增一家总部大楼 永诚保险总部大楼正式开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88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