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69字,读完约3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日前,记者从区体育局获悉,10月20日,wcba联赛将拉开2018-2019赛季的序幕。为了备战新赛季,上海宝山大华女篮铿锵玫瑰坚守训练一线。新赛季,上海宝山大华女篮将力争更高水平,为“宝山篮球城”的建设做出贡献。

WCBA联赛新赛季将开战 宝山大华女篮积极备战

新赛季,保山大华女篮引进了塞尔维亚国家队教练玛琳迪特里希马尔科维奇(marlene dietrich malkovich)担任wcba大华女篮主教练。玛琳·迪特里希带领塞尔维亚女子篮球队赢得了2015年欧洲锦标赛冠军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第三名。由于是第一次在中国执教,玛琳·迪特里希不熟悉的环境和篮球文化给她带来了很多困难。谈到将要面临的困难时,玛琳·迪特里希认为最重要的是向团队灌输教练理念。她说:“球队和我还在磨合阶段。我们需要了解更多。我希望球迷们能给我们时间,期待我们在新赛季的表现。”

WCBA联赛新赛季将开战 宝山大华女篮积极备战

由于经理的调动,许多老队员都退休了。这个赛季,将会有更多的年轻球员上场。大华女篮领队王英妮直言:“现在的球队是一支全新的球队,处于新旧交替之中。如今,年轻球员积极性很高。这个赛季,我们将加强对年轻球员的训练,主要集中在老球员如王静和沈斌斌,让他们来教年轻球员。目前,球队和新教练也运行良好。我相信我们会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

WCBA联赛新赛季将开战 宝山大华女篮积极备战

上赛季的wcba联赛,上海宝山大华女篮获得第三名,止步半决赛,输给了卫冕冠军北京女篮。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实力差距,特别是在中锋位置上有明显的不足,所以本赛季球队引进了在身高和技术上有优势的黑山国家队队员埃琳娜。埃琳娜出生于1987年,身高191厘米,体重81公斤。她是大前锋/中锋。他在职业生涯中曾在土耳其联赛踢球。他在2016年加入了wnba Sparks,并随队赢得了冠军。那个赛季他打了15场比赛。上赛季,他在土耳其联赛中场均13分,4.9个篮板,2.7次助攻,0.1次盖帽和0.9次抢断。

WCBA联赛新赛季将开战 宝山大华女篮积极备战

新教练玛琳·迪特里希说:“我们不仅要依靠外援,而且要依靠整体。”目前,女篮的每个位置都需要加强。在过去,球队的打法偏向于“快攻”,但在未来,它可能会更加注重身体对抗,更倾向于“防守”。在游戏中,“进攻和防守”需要结合起来。当然,我们也会根据球员和对手的情况进行一些战略调整。”

WCBA联赛新赛季将开战 宝山大华女篮积极备战

在谈到新赛季的前景时,大华女篮主力队员、队长王晶说:“新赛季的人员调整和队伍重组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但令人欣慰的是,我们的队伍正在不断进步,训练质量也在不断提高。这个赛季,我们的目标是保持三次冠军,并在训练中带来一些好东西。冠军一直是每个球员的梦想。虽然这条路很难走,但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努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WCBA联赛新赛季将开战 宝山大华女篮积极备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7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