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6字,读完约1分钟

为营造祥和的节日气氛,庆祝国庆69周年,宝山区绿化市容局加大了国庆环保宣传的安排。

首先,布置国旗。牡丹江路、友谊支路、永清路、友谊路、阳路、同济路、宋彬路、密山路、水产路、松宝路、宋庆路等10条主要路段共设置1834面国旗。

其次,确保在国庆期间,滨江带、友谊路等五条道路的景观灯点亮。以“时间笔记,装扮滨江新宝山”为主题,根据沿线建筑特点和地域文化,结合沿线绿色景观布局,所有灯具均采用新型led节能绿色光源,五条道路沿线新建建筑灯具180盏,绿色灯具7盏,面积约2万平方米。目前,五条道路的景观灯正在集中调试中,所有的灯都将在国庆节前点亮。

宝山绿化市容局加紧景观布置迎国庆

[/s2/]三是全面加强景观照明运行维护。【/s2/】为确保所有景观照明设施的良好运行,在日常维护的基础上,近期安排专业队伍对杨271栋楼、19万平方米的绿灯和路灯进行全面维护,提高了景观照明的安全运行水平。同时,采用网络化、联合控制、远程监控等措施,实现景观照明的高效开闭。国庆期间,根据市局的照明要求,全区的景观照明设施将全面开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绿化市容局加紧景观布置迎国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7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