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9字,读完约1分钟

桂花

带着香味去跳舞,周围有醉人的气味。

最近,古村公园的桂花已经进入了全盛时期,道路两旁和公园内的桂花岛都闪烁着星星。

城市的喧嚣和繁忙的工作使我们忘记了它们的存在。只有当花香唤起我们的嗅觉时,我们才能触动心弦。

艳丽的花朵属于桂花,十里之外都能闻到,但总是羞涩地藏在枝叶的一角。

最佳赏月地点:桂花岛

文祥线:在1号门进入公园后,左转进入青浦路。(附言:如果你从2号门和3号门进入公园,你可以欣赏到月桂花冠。公园里的林越大道和其他道路两旁种着各种各样的桂花。(

桂花科学:

桂花是中国桂花属许多树木的通称。桂花,也叫肉桂,是木犀科的一种常绿灌木或小树。桂花有强壮的皮肤,长椭圆形的叶子,尖锐的末端和相反的面,并且在冬天不枯萎。

经过长期种植、自然杂交和人工育种,现已培育出许多桂花品种。经过进一步调查和清理,初步鉴定出32个桂花品种。就颜色而言,有金桂、印规和丹桂;就叶型而言,有柳桂、金扇桂、滴黄、葵花叶和柴黄;就花期而言,有八月桂、四季月桂和好月份。

十月金桂飘香 来宝山顾村公园看满园桂花

桂花在中国已经栽培了至少2500年,是中国十大传统花卉之一。桂花象征崇高、贞洁、荣誉、友好和吉祥。在古代中国,这被比作赢得头衔和进入大学。在古代,科举考试是在秋天,正好是桂花盛开的时候,所以它被用作高中状元的比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十月金桂飘香 来宝山顾村公园看满园桂花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6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