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10月10日下午,区委中央组召开扩大学习会,王红、范、、、丁大恒、、杜中泉、、赵毅等参观了大型主题展“迎潮——上海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据了解,本次主题展以时间线为轴,共分为五个部分,即前言、重负荷突破、实现“领跑者”跨越、跨入新时代、改革开放重新启动。它以生动丰富的影像资料,聚焦上海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在解说员的带领下,王红等区领导走进展厅,仔细研究了展出的照片和实物展品,并不时停下来进行讨论。一组组的对比数据、历史视频和开发计划让游客全面而深入地了解上海一路上的非凡历程。

宝山区委参观上海市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览

特别是这次展览关注市民的感受,突出了时代特征。在展览现场,来自市民和网民手中的精彩照片讲述了他们“改革开放的岁月”的个人经历。多媒体解释,如“辉煌的40年”和“大国”,吸引游客停下来观看和评论他们的感受。展览结束时,“改革开放,我为上海出谋划策”的墙上挂满了市民的精彩建议,涉及民生改善、城市治理、工业发展等多个方面。王红等区领导亲临现场认真检查,动员更多保山市民为上海改革开放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委参观上海市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6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