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日前,由上海慈善基金会宝山、宝山区委统战部、宝山区工商联、宝山区合作交流办公室联合主办的“河边做好事,让爱变得简单”慈善拍卖活动在宝山图书馆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以“保山包”新阶层工作平台为载体,将书画艺术与慈善事业相结合,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支持保山扶贫工作。从策划初期开始,活动得到了统战各界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而《宝山包》的自由艺术家们也在短时间内积极创作精品,用他们的作品传递着温暖的积极能量。在拍卖过程中,企业家积极投标、参与拍卖,并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宝山举行慈善义拍助力帮困扶贫活动

“思源报恩”专项基金是由区委统战部、新区班会和上海宝山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设立的。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将扶贫等社会服务活动与统一战线职能的履行有机结合,组织了多种形式的扶贫活动,为促进宝山区经济发展、政治稳定和社会和谐发挥了重要作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举行慈善义拍助力帮困扶贫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5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