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24字,读完约3分钟

来自徐汇的陆一伟在世界技能大赛中获得了花卉艺术金牌。

当地时间8月27日晚,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俄罗斯喀山体育场举行。中国代表团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赢得了16枚金牌、14枚银牌、5枚铜牌和17个奖项。其中,上海城市建设工程学校(上海园林学校)学生陆一伟获得了花卉艺术项目金奖。

19岁少年英才 徐汇学子斩获世界冠军

陆一伟获得了花卉项目的金牌

花艺大赛持续了4天19个小时,共有9件作品,包括花束、切花装饰、植物设计、新娘手、壁挂和3个神秘盒子。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2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在闭幕式上,中国上海作为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举办地,接过了世界技能组织的旗帜,标志着世界运动会进入了中国和上海。

[/s2/]鲁:喀山在花季开花

2000年12月出生于上海城市建设工程学校(上海园林学校),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花卉艺术项目金奖获得者。他是一个阳光灿烂的上海少年。

在绚丽的花朵背后,他努力克服困难。在上海选拔赛中,他以第四名的成绩进入全国选拔赛,并获得第二名。进入国家集训队后,他在三合一和三合一比赛中获得了最后的冠军,最后去喀山参加比赛!

起初,陆一伟认为女孩是花卉艺术的主体,但后来他听说上海花匠潘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获得了第一枚金牌。他发现不仅女孩,而且许多细心的男孩都能做得很好。

经过真正的接触和学习花卉艺术,他意识到生活中的一切都可以用花来装饰,从吃喝到家庭安排,花充满了整个生活。在花卉艺术项目的技巧上,陆一伟开始赶上他的前辈。

他独特的性格使他具有积极的思维和较好的创造能力,他也在认真学习和实践,以便永远攀登高峰。为了做一束令他满意的花,练习了三次,四次,五次,如果做得不好,即使左手抽筋,他也握着手继续做,一遍又一遍地画草图,一遍又一遍地构思新作品。在紧张的训练阶段,他分秒必争,高标准地要求自己,超出预期地完成每个模块的训练任务。也许是因为年龄的差距,他认为自己经常有一些独特的想法,这导致他很难有一个明确的方向,从而混淆了他的节奏。但在不断的学习中,他从困惑走向坚定,发现随着自己知识的积累,问题很容易解决。

19岁少年英才 徐汇学子斩获世界冠军

除了自己的刻苦训练之外,他还积极参与各方的技能交流,吸收了其他优秀经验。他参加了“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在比赛中,他主动与其他选手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并认真听取来自各方专家的指导,丰富和提高自己。

19岁少年英才 徐汇学子斩获世界冠军

作为一个年轻的花匠,他非常喜欢德国著名的花匠格雷洛斯。他认为希腊神话对他的插花风格有很大的影响。小男孩,花开不败。“自古生于世,你一定有本事。我这一代人只是在做生意,所以我可以专心工作。”就像他的人生演讲一样,在他19岁的时候,他真的完成了他的工作。他成功地赢得了金牌,在喀山大放异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19岁少年英才 徐汇学子斩获世界冠军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27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