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69字,读完约3分钟

据徐汇区消息:8月2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方世忠主持召开了第16届区政府第81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总体工作计划》(徐汇西岸会议厅)、《2019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织保障实施方案》(徐汇西岸会议厅)、《徐汇区全面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行动计划》,研究了上海国际艺术贸易月活动。

徐汇区助力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成功举办

会议听取了2019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徐汇西海岸会议厅)总体工作计划和组织保障实施方案的汇报后,指出2019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指日可待,徐汇作为三大大会的组织者,氛围浓厚、展示有序、质量上乘。今年,它将继续通过创新论坛、应用展示、文化体验和商务服务等活动,打造最活跃的人工智能网站,打造最佳生态人工智能高地。首先,我们必须集思广益,把会议办好。全地区都应致力于并参与会议的筹备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办好会议,以扩大会议的溢出效应,提升区域人工智能产业的能量水平,促进城市区域的精细化管理。二是抓紧人工智能高地建设。要充分发挥徐汇人工智能的先发优势,依托信息技术和生物医药产业基础,把握新一轮产业转型,加快人工智能产业的招商引资和集聚,增强区域发展的新动能。第三,我们必须保持安全运营的底线。我们要坚决克服瘫痪,不断强化责任,认真开展全区安全隐患排查,密切关注重要场所和重点区域,严格监督执法,确保城区安全有序运行。

徐汇区助力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成功举办

会议在审议《徐汇区全面实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行动计划》后指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中央政府制定的重大战略,必须紧紧跟随全市部署,注重高质量整合,加强协调联动,努力提升区域发展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为国家和上海整体发展服务。首先,我们要积极整合。要突出主导战略,加强与市级部门的对接,主动规划和实施符合徐汇特色、服务发展大局的协同项目,努力把徐汇区长三角工作打造成全市的亮点。第二,要加强实施保障。要完善工作推进机制,明确职责分工,分解落实行动计划确定的重点目标,做好监督检查工作,确保任务有效。第三,要突出区位优势。要注重创新、平台、产业、民生、政务等领域的高层次合作,拓展服务半径,提升辐射能力,努力把徐汇建设成为科技创新之地、知识产权示范之地、公共服务引领之地、商业环境新高地。

徐汇区助力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成功举办

首届“上海国际艺术贸易月”计划于2019年11月在徐汇西岸举行。在听取了关于活动计划的报告后,会议要求,首先,它应该是平衡的。要着力打造实体空房和服务平台,科学规划、统筹兼顾,细化交易月活动总体规划,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扩大品牌国际影响力。第二,我们必须履行我们的职责。要加强制度创新,增强合力,有效扩大交易规模和产业效率,推进专业平台建设,实现交易月活动的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和艺术化发展。第三,我们必须共同努力。要准确定位,超前规划,营造氛围,做好新闻宣传,进一步提升徐汇艺术产业的集中度、贡献度和吸引力。

徐汇区助力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成功举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助力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成功举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27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