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5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沿河破坏绿地和种植蔬菜不仅影响市容,还会对水环境产生负面影响。10月24日上午,杨航镇城管中队与农副公司一起,集体清理了南黄泥塘(杨胜河附近)绿化带内擅自种植的蔬菜。

根据现场情况,这个地区的许多绿地被附近的居民开垦成了一个“农场”,种植了许多种蔬菜。它不容易被发现,因为它靠近河流,被绿色森林带覆盖。这一次,根据报告线索,中队迅速展开了现场调查,并与农副产品公司协商了补救计划,以便及时采取行动,使蔬菜变绿。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向违反规定种植蔬菜的居民通报了市容和破坏绿化的危害性。经过细心耐心的沟通,大部分居民表达了他们的理解和支持,并积极配合清除种植在绿地内的蔬菜。

宝山杨行镇城管中队联合整治违法垦种

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沿河绿化和蔬菜种植问题得到了解决,共清理了400多平方米的菜地。下一步,中队将继续协助农副业公司进行绿化补种,尽快恢复沿海绿地,并进一步加强日常检查和宣传教育工作,让周边居民感受到美丽的绿色风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杨行镇城管中队联合整治违法垦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5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