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9字,读完约1分钟

昨天下午,宝山区牡丹江路非常热闹,街道上挤满了热情的人。来自国内外的11个艺术团体和保山各乡镇的民间艺术团组成庞大的艺术表演团队,载歌载舞,向市民和游客远距离展示独特的音乐和舞蹈。

在热闹的表演中,第十届上海宝山国际民间艺术节拉开帷幕。据介绍,俄罗斯、保加利亚、波兰、拉脱维亚、墨西哥、哥伦比亚、埃及、新西兰、印度、韩国等11支外国艺术队伍和云南曲靖民间艺术团参加了此次艺术节。包括顾、辛丽丽、石、、、黄豆豆、金嗓子、蔡金平、徐军、严华在内的十位著名艺术家将陆续亮相本次艺术节。

宝山国际民间艺术节开幕 将开展136场重点文化活动

本次艺术节将分为三个章节和十个活动,如“文学的风格”、“艺术的优雅”和“和谐的赞美”。艺术节期间,宝山12街镇将举办“一地一品”专题展览,外国民间艺术家将赴宝山12街镇及校园开展各种互动活动,体验宝山人民的日常生活。整个节日期间将有136项重要的文化活动,预计将有超过100万人欣赏他们的眼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国际民间艺术节开幕 将开展136场重点文化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4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