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近日,由宝山区妇联主办、上海青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罗店镇妇联协办的“嘉宝护航”活动在罗店镇文化中心举行。

活动邀请了上海大学法学院的教授为基层女干部、社区居民和热心志愿者举办了关于法律知识“普法”的讲座。教授首先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介绍了法理学的核心内容、历史变迁和发展,然后用一些案例描述了法律条文中所包含的法理学,提醒大家注意保存证据,尤其是有效证据。在许多保护妇女权利的案件中,如债务分割和家庭暴力,由于妇女没有保留有效的证据,她们无法获得赔偿。后来,教授还在现场与一些女干部交流,分享了一些司法案例。

宝山罗店镇举行法律知识系列巡讲

讲座结束后,妇联干部和社区志愿者表示,讲座过程通俗易懂,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使大家对法理学这个词有了全新的认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罗店镇举行法律知识系列巡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3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