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7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近日,根据市委、区委的要求,古村镇对辖区内重点企业和代表性企业进行了集中走访。11月13日,镇党委先后看望了上海中国弹簧制造有限公司、上海年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徐东压铸(上海)有限公司。

访问期间,镇党委围绕国际国内经济领域复杂多变的形势,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基本情况和行业基本情况。各企业领导向镇领导介绍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惑和困难,主要涉及扶持政策引导、厂房租赁、人员招聘、职工住房等。镇领导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例如,针对年迪集团面临的农产品样品包装厂的选址问题,古村镇表示,他将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寻找一个合适的位置,以匹配和促进其发展势头的提升。访问期间,镇党委还与企业负责人就行业发展前景、产能扩张、企业转型升级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宝山顾村镇领导对辖区内企业开展走访

古村镇表示,为辖区内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是古村镇长期以来的一贯坚持。镇内相关职能部门将着力准确匹配企业需求,做好服务企业的“营业员”,为更多企业在古村扎根发展提供优质土壤。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顾村镇领导对辖区内企业开展走访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3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