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401字,读完约4分钟

甲醛和烟雾空气体中的两种杀手

导致白血病的原因有很多,但几乎所有患白血病的儿童都是因为半年内家庭装修豪华。数据显示,90%的儿童白血病与室内装修有关,装修后留下的甲醛是诱发白血病的罪魁祸首。罗儿童白血病是装修时橱柜里留下的甲醛引起的。

许多人可能会想,如果家里有一台空的气体净化器,这场悲剧能避免吗?事实上,否则,消除甲醛的唯一方法就是通风。然而,如果空气是通风的,就会有另一种无形的杀手,烟雾,潜伏在室内空空气中。

在秋天和冬天,弥漫在空气中的烟雾也会对人体造成很大的伤害。钟南山院士曾郑重指出,烟雾是一级致癌物。因此,对于儿童来说,他们的身体还没有完全发育,他们更容易受到这些有毒气体的伤害。

烟雾和甲醛可以被称为两种无形的杀手,它们一直隐藏在空的气体中,这在任何时候都是对我们健康的致命打击。

一台带有两个防护装置的机器,对有毒气体说不

我们如何净化我们的空气体,让我们的呼吸更安全?我们知道,所有符合密闭、人口众多和气体不流通条件的房间都是气体容易受到污染的重灾区,尤其是在教室、图书馆、录音和广播室。图书馆的霉味,录音室和广播室的油漆味,装饰的甲醛味,等等。在这样封闭的环境中,孩子们呼吸有毒气体。如果你打开窗户呼吸,室外的烟雾会再次利用它……尤其是最近,华北和华东的烟雾天气又开始肆虐了。这真是进退两难!

捐钱未必能救“罗”,但却能

普通的空气体净化器无法达到室内和室外空气体相互作用的效果,因为它只能在室内循环,更不用说去除甲醛等有毒气体,这对于当前恶劣的环境条件显然是不够的。一种能去除甲醛和过滤烟雾的新风扇是大势所趋。那么我们怎么能同时拥有这两种功能呢?

捐钱未必能救“罗”,但却能

上海环保公司泾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根据中国环境引进国际先进专利技术,开发出更符合中国当前环境状况的新型泾阳风机。除了室内和室外空空气交换,消除室内甲醛和异味,带来清新空空气外,还增加了高效烟雾过滤和全热交换功能,真正达到一石二鸟的目的。与市场上新推出的低雾霾过滤效率风机不同,独特的iFD专利(IntenseField电介质、微静电技术)+HEPA过滤网+活性炭三层过滤,雾霾通过率基本为0。

捐钱未必能救“罗”,但却能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呼吸到健康的空气体,继华东师范大学张江中心小学和张江实验中学之后,上海辽阳中学和孙桥中学相继引进了网养环保,并分别为他们的录播室和图书馆安装了两台JXFH250B和JXFHL400网养新风扇。

测量数据,防烟雾的天然屏障

为了保证新风机对室内烟雾的过滤效率,保证儿童的呼吸健康,清洁环保的测试人员专门对安装了新风机的两所中学进行了室内外实时测试和比较。测试当天,上海的雾霾天气属于中度污染。这种烟雾浓度无疑会对儿童呼吸道造成很大伤害。

捐钱未必能救“罗”,但却能

经过测试,辽阳中学外面的烟雾浓度达到了136,而在装有新风扇的房间里,烟雾浓度降到了21。在对两所中学进行测试后,测试人员返回张江中心小学,该校在雾霾季节前安装了新风扇。张江小学室外烟雾浓度为133,教室为60,图书馆为31。因为测试是在课程结束时进行的,教室的门和窗户都是敞开的,如果教室是关闭的,这个值会更低。然而,根据张江中心小学教师的反馈,在最近一段时间内,没有新风扇的教室中的儿童平均人数为8-10人,而有新风扇的教室中的儿童平均人数为2-3人。

捐钱未必能救“罗”,但却能

如果每个家庭都能有一个新鲜空气系统来保护人们的呼吸,那么许多悲剧就不会发生。净化新鲜空气,用力量保护儿童呼吸健康,防止类似“罗”的白血病悲剧再次发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捐钱未必能救“罗”,但却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