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92字,读完约2分钟

虽然我很抱歉,也不愿意,但我只能接受无奈的现实。北京时间凌晨,在西甲第32轮比赛中,西班牙队在主场0-1负于皇家马德里队,并遭遇三连败。保级形势依然严峻。这也是球队更换教练后,新任主教练鲁菲特输掉的第一场比赛。武磊被安排作为右前卫首发,这是相当活跃的,但在第57分钟被替换。

外媒称武磊1优势让马塞洛难受 表现回报新帅信任体育

在本轮开始之前,西班牙队宣布了教练变更。阿韦拉多被解雇了,鲁菲特·火线(·火线)担任了球队的临时教练,一直执教到本赛季结束。鲁菲特在2018年7月成为西班牙俱乐部体育总监,而武磊则在2019年冬季正式加入。前者很可能参与武磊的转让操作。因此,鲁菲特其实比以前的教练更了解吴雷的特点。

外媒称武磊1优势让马塞洛难受 表现回报新帅信任体育

吴磊错过了在贝蒂斯最后一轮做客时为空进球的机会,赛后饱受指责。在这一轮对皇马的比赛中,鲁菲特仍然选择信任武磊,把他放在首发名单上。但是,他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所以他应该多注意防守,然后在反击中寻找机会。值得一提的是,武磊的对手是皇马左边的阿扎尔和马塞洛,他们都是有很强个人能力的大牌明星。

外媒称武磊1优势让马塞洛难受 表现回报新帅信任体育

最终,武磊基本完成了任务,攻防两端都有许多亮点,这是对鲁菲特信任他的一种回报。在这场比赛中,他总共打了57分钟,完成了2次投篮、1次命中、4次解围、1次抢断和2次带球突破,成为了球队的亮点。他创造了最好的传球机会,而且解围次数也是全队最多的。

外媒称武磊1优势让马塞洛难受 表现回报新帅信任体育

武磊在场上充分发挥了自己的速度优势,这让被誉为“世界第一左后卫”的马塞洛感到很不舒服。根据广播公司提供的数据,武磊的最高短跑速度为30.8公里/小时,而马塞洛的最高短跑速度为26.6公里/小时,武磊的短跑速度超过了马塞洛。赛后《阿斯报》写道:“这位中国前锋很好地利用了马塞洛身后的空,即使他没能把机会转化为进球。”《世界体育新闻》说:“在右边,武磊让马塞洛感到很不舒服。”

外媒称武磊1优势让马塞洛难受 表现回报新帅信任体育

然而,在本轮输给皇家马德里后,西班牙队依然垫底,保级形势更加严峻。他们离安全区还有10分,联赛只剩下6轮了,所以很难赶上。

北京时间6月29日,董方卓在社交平台上谈论武磊是否会继续为西班牙人效力。董方卓认为武磊去英国可能更好。西班牙人在过去的四轮比赛中时高时低,只得到4分。如果保持这种效率,几乎不可能避免降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外媒称武磊1优势让马塞洛难受 表现回报新帅信任体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