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5字,读完约1分钟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推进黄浦旧城改造,明确提出了“下大决心,下大力气,加快旧城改造”的工作精神。今年,黄浦区将重点放在待改造区域住房条件最差的第四象限区域(河南南路以东、复兴东路以南、中华路周围),并与上海房地产集团合作推进乔家路的征地改造。

黄浦乔家路地块旧改首轮意愿征询结果发布

地块东至浔道街和中华路,南至鱼枷巷和黄家路,西至河南南路、南梅溪巷和宁河路,北至蓬莱路、西塘家巷和梅家街,涉及小东门和老西门两条街道。推广方案采用“一次咨询,整块实施”的方式,以广汽南路为界,东西块有序推进。其中,项目东区涉及近3300张居民身份证,项目西区涉及2600多张居民身份证。

黄浦乔家路地块旧改首轮意愿征询结果发布

2019年3月8日,乔家路首轮投票正式开始。从前期准备工作开始,街道社区动员了所有机关和街道干部深入一线,与征集实施单位的工作人员一起做好群众工作。

9日下午4: 00,在相关城管部门、房地产团体、公证员和居民的见证下,该项目东座的审批率达到98.6%,西座的审批率达到99.22%,两者都以较高的比例通过了第一轮意愿协商,充分体现了居民对旧城改造工作的强烈期待和热烈欢迎。

黄浦乔家路地块旧改首轮意愿征询结果发布

接下来,在市相关部门和国有企业集团的指导和支持下,黄浦区将继续推进移民补偿方案等各项前期工作,为第二轮签约协商打下坚实基础。通过近几年的不断推广,老城厢地区居民的生活条件得到了根本改善,城市景观发生了根本变化。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乔家路地块旧改首轮意愿征询结果发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5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