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6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11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王红主持召开了第七届区委常委第83次(扩大)会议,主要传达了学习市委常委会议、区委书记座谈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城市安全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的精神。区领导范、、、丁大恒、、、朱立夫、杜俊权、、袁钢、赵毅、等参加了会见。

宝山召开七届区委常委会第83次(扩大)会议

会议强调,要全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责任,落到实处,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宝山扎根开花。要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种意识”,增强“四种自信”,突出思想引导,努力开创宝山集团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提高全地区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加快建立和完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玩忽职守”的安全责任制。要提高政治地位,强化责任,全面落实新时期CPPCC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CPPCC组织中的作用,凝聚本地区各党派、团体和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

宝山召开七届区委常委会第83次(扩大)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和重要讲话精神,是保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中之重和重大政治任务。要围绕三大新任务,明确工作切入点,积极对接,明确发展方向,列出工作重点,提出关键措施。要狠抓落实,抓住关系长远发展、当前急需解决的重大问题,积极应对养老服务、旧区改造、城市精细化管理、农村振兴、垃圾分类等重点难点。要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发各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重视基层干部,特别是街道干部和村干部,为他们的成才、成才、成才营造良好的氛围。

宝山召开七届区委常委会第83次(扩大)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扩大对世博会的溢出效应,努力打造全方位拓展开放的新高地,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突破,努力开创新时期保山各项事业的新局面。要进一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全面提高城市服务管理水平,全面提升城市服务满意度和美誉度,全面提升城市管理能力和管理效率,不断努力弥补不足,提高城市整体质量。要吸引更多新技术、新产品,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借鉴国际先进服务理念,加快服务业高端化、专业化发展,提高个性化、高品质产品供给能力,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召开七届区委常委会第83次(扩大)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2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