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11月26日晚,区委书记王红、区委副书记范会见了上海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双方就加快宝山区产业结构调整,进一步推进城市更新交换了意见。焦云集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副区长朱继民出席会议。

宝山区领导会见交运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一行人

王红强调,地方产业结构调整和推进城市更新是保山转型发展的重要方向。希望双方着眼于未来趋势,共同创新,探索产城一体化的新方向,规范运作,有所作为,不仅服务于周边业态,而且改善环境面貌,全面提升区域空房的新品质,造福人民生活。

宝山区领导会见交运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一行人

张表示,集团愿围绕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目标,在规划先行的前提下,与保山共同打造具有国际水准的创意产业园,为当地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范指出,近年来,保山一直致力于盘活存量土地和增加载体供应。下一步,双方可以积极沟通,密切沟通,特别是细化具体计划,突出项目亮点。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会见交运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一行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2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