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0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经过一年多的筹备,2018年12月1日,上海宝山区古琴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大会召开。

第一次会员大会听取了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上海宝山古琴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上海宝山古琴协会第一届理事会。

区副巡视员王照刚要求区古琴协会为保山古琴爱好者搭建一个家,为保山古琴事业打开一扇窗,为传承传统文化搭建一座桥梁。他希望区内古琴协会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发展公共文化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提升城市文明水平。

宝山区古琴协会12月1日正式成立

会上,著名书法家马全耀向协会赠送了“宝山秦云”画轴。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卫国、浙派瑶门古琴艺术代表性传承人姚公敬为协会成立揭幕。会议还聘请了上海宝山古琴协会名誉会长、艺术顾问和法律顾问。

来自全区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的80多名古琴爱好者参加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古琴协会12月1日正式成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1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