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83字,读完约2分钟

模糊的图像和熟悉的人物最终引导调查人员逮捕了一系列盗窃汽车内物品的惯犯。最近,保山市公安局柳巷派出所接连接到几起盗窃车内物品的案件,保山警方立即成立了专门小组对案件进行调查。11月10日,调查人员在地区一处农舍附近逮捕了犯罪嫌疑人齐。目前,祁因涉嫌盗窃被保山警方刑事拘留。

宝山警方破获一系列盗窃车内物案件

描述:嫌疑人正在往车内看。

自11月6日以来,柳巷派出所连续接到多起盗窃车内物品的案件,犯罪手段基本相同。被盗车辆的客厢车窗被砸碎,车内的零钱和香烟被盗,而车辆的停放地点大多在韶山路及周边的社区停车场。调查人员立即在社区内外展开调查。由于社区的调查条件有限,调查人员没有获得更多。因此,工作队进一步将调查范围扩大到社区周围的道路。果不其然,调查人员发现,每当清晨发生盗窃案时,总会有一个瘦瘦的人在社区周围的路上。这个人的出现为调查打开了第一个突破口。

宝山警方破获一系列盗窃车内物案件

描述:嫌疑人正在用手电筒检查车内。

然而,相关线索非常模糊,调查人员只能锁定嫌疑人,让其在一个大农舍周围消失。这时,一名调查人员发现嫌疑人的背部和步态很熟悉。工作队立即对近年来刘星地区类似作案手法的案件进行了彻底搜查。经过反复比较,工作队发现,齐白石与去年5月一起偷车案的嫌疑人非常相似,而齐白石在案件公布的前一天刚刚从监狱获释。据此,专案组基本认定齐是本案的犯罪嫌疑人,并于11月10日下午在网吧将犯罪嫌疑人齐逮捕。到达现场后,齐供认了盗窃汽车内物品的罪行。他解释说,11月5日出狱后,他无事可做,只想赚点钱继续在网吧玩游戏。因此,他在刘星地区用硬物砸碎了停在居民区和路边的小公共汽车的窗户,并犯下了10起罪行,总价值超过2000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警方破获一系列盗窃车内物案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1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