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12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王红在上海市2018年城市文明进步指数第二次评估动员大会上强调,城市文明进步评估是对宝山区整体工作的一次大示范、大回顾、大检查。在充分总结第一次评估经验的基础上,所有的检查任务都要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以确保第二次评估继续保持优异的结果,顺利完成第一年的目标任务。

宝山召开迎接2018年上海市第二次城市文明进步指数测评动员会

区委副书记、区长范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周志军安排了重点阶段的检查,区领导赵毅、王丽燕、陈晓节、张小静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红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增强信心,振奋精神,全面进入战争状态,有序推进各项创建任务的有效落地。我们要坚持不懈,正视“三大压力”,加强统筹规划,统筹协调,动员全民,全力做好检查准备工作。要以表格为标准,做到“三高”,狠抓落实新要求、高标准,狠抓查漏补缺、高质量整改,狠抓营造全员高密度氛围,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真正把创先争优工作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加强责任落实,实现“三个一”,一级抓一级,一环扣一环,一层监督一层,形成全方位的工作联动格局。

宝山召开迎接2018年上海市第二次城市文明进步指数测评动员会

范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一定要细化措施,落实责任,针对目标和任务研究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当务之急是努力工作,争取实效,这样才能用铁板钉钉的方式把握工作作风,有效地减少整体工作,让人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召开迎接2018年上海市第二次城市文明进步指数测评动员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0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