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5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近日,高静镇城管执法中队依法拆除了共和新路菜场的违章建筑,总面积约50平方米,及时消除了菜场的安全隐患。

据了解,该菜市场的违法建筑场地存在承载力差、居民人数多等问题,安全隐患突出。为此,高静城管大队执法人员多次走访市场业主,制定拆迁计划。同时,相关职能部门将对住户和摊主进行逐一访谈,发放通知单,张贴安全公告,耐心解释安全隐患,并向居民解答相关政策。10月18日,中队拆迁办按计划对那里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最终清除了隐藏在食品市场10年、环境肮脏、安全隐患严重的“定时炸弹”。

宝山高境镇城管依法拆除一处违规建筑

下一步,高静城管中队将继续保持查处和预防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加大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提高长效管理水平,切实做好违法建设的防控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高境镇城管依法拆除一处违规建筑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9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