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为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进一步实现城乡要素平等交换,完善农村基本管理制度,保护农民财产权,古村镇于12月24日下午召开了经济联盟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及成立大会)。

镇领导在会上指出:一是统一思想,提高地位,充分认识深化农村集体组织产权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经济协会”的成立有利于激发集体经济发展的活力,增加农民收入,加快实现农村振兴;第二,增强信心,明确方向,加快镇经济协会的实质性运作。我们应该看到,“经济协会”的发展有充分的制度保障,前期工作有坚实的基础。看到了空未来发展的广阔潜力;第三,要因材施教,努力形成人才驱动典型领导的良好格局。要注重选拔和培养,探索出一条符合各村实际、生命力强的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模式。注重考核激励,增强“能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他们的示范带动作用。

宝山顾村镇召开经济联合社第一届社员代表大会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共有12个议题。会上通过了《上海市宝山区古村镇经济联合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古村镇镇级集体资产验资报告》、《古村镇农业年龄统计报告》、《古村镇经济联合会股权设置及资产量化方案》、《第一届董事会和监事会选举办法》、《宝山区古村镇经济联合会章程》。 上海”和首席投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选举产生董事会成员,宣布古村镇经济联合会成员代表第一次会议和第二次会议的决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顾村镇召开经济联合社第一届社员代表大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8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