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报道,2018年6月,黄浦区CPPCC召开了“加强综合管理中心规范化建设,提高创建基层平安水平”专题吹风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卢南亭,CPPCC副主席黄伟出席。

会上,区委政法委员会通报了我区综合管理中心标准化建设情况,与会委员就综合管理中心建设和创建平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吕南说,防范和控制社会风险越来越难,日常工作不仅要体现公平正义,还要保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要通过共建、共享、治理来做好社会治安管理工作,通过行政、法制、市场三个手段来做好和平建设工作。下一步是加强综合管理中心的规范化建设,促进资源整合、信息共享、相互协调和实效,充分发挥综合管理中心作为和平建设重要平台的作用,构筑我区基层和平建设第一道防线,维护我区和谐稳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政协召开基层平安创建工作专题通报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43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