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48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12月2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范主持召开了区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会议主要部署了年底和年初的各项工作。区领导陈耀水、陈晓节、陈允斌、王逸群、黄辉、明路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和贯彻了上海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应永强调,做好明年的工作非常重要。各区、各部门要深入贯彻金平总书记访沪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上海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尽快安排好下一年工作的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人,早部署、早启动、早落实、早见效,进一步稳定预期,以良好的开局增强信心,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范指出,明年将是工作量大、任务重的一年。今年,全区的任务工作提前部署启动。关键是要抓住春节前的时间,认真做好工作。明年1月,将对各街道镇2019年的工作启动情况进行一次又一次的检查,包括美丽家园建设、雨污改造、农民工搬迁安置、租赁住房分配、旧房改造、城中村改造、农民集中居住问题、农村振兴战略工作计划制定、道路管理等。

宝山区政府举行第60次常务会议

关于节前安全工作,范强调,要严格按照市长的要求,牢牢把握城市安全的红线和底线,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与此同时,有人指出,节日举办得越多,金融纪律就越应收紧。要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精神,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

宝山区政府举行第60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宝山区2018年安全生产形势汇报。2018年,全区事故总数同比下降,安全生产形势基本稳定。范指出,安全生产不仅要靠检查,还要靠机制建设。明年,全区安全生产保障的关键在于机制的建设和完善。区安委会办公室要加强源头管理,严格落实责任;结合季节特点,加强事故预防,努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年底安全稳定;同时,加强宣传教育,提高安全意识。此外,明年将加强施工现场安全专项整治。

宝山区政府举行第60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宝山区农村振兴战略实施方案(2018-2022年)》起草情况和2019年农村振兴战略实施任务清单制定情况的汇报。范在工作计划上向有关委、局提出了工作要求和部署任务,强调要按照明确的任务清单推进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调整河流首领名单和河流首领办公室组成的报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政府举行第60次常务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8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