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年报》报道,第二届全国电子竞技创新大赛决赛近日在宝山区高景科创镇的新兴产业园区源创举行。本次比赛的项目是传奇与炉石联盟。经过10000多人的选拔和100个城市的激烈竞争,南北赛区的决赛在现场举行。

宝山区副区长陈晓节表示,电子竞技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文化产业,是不可阻挡的潮流。未来的电子竞技产业有力量影响it技术的发展,而保山作为上海的“电子竞技产业集聚区”,发展了互联网产业和丰富的高校人才资源,为电子竞技的发现提供了良好的土壤。中国电子竞技创新大赛是保山发展电子竞技产品的“助跑”。今后,保山将加大支持力度,制定更多特殊政策,积极引进国际电子竞技组织和行业协会,支持举办各种专业比赛,为保山电子竞技和中国电子竞技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电竞产业驶入快车道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8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