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9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1月11日上午,区委书记王红主持召开了第七届区委常委第89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关于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的报告,以及2018年区委书记、达口市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精神。区领导范、、、丁大恒、、、朱立夫、杜俊权、沈为民、、赵毅、等参加了会见。

宝山召开七届区委常委会第89次(扩大)会议

会议指出,要加强党对农业、农村和农民工作的全面领导,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从保山地区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地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要努力振兴农村,加快城乡规划的制定,促进农民相对集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大力发展农村产业,不断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扎实做好农村社会治理工作。坚持深化农村改革,不断增强农村发展活力。进一步将保山区域转型经验向农村弱势地区推广,大力推进生态治理,不断提高民生工程水平,全面实施党建带路区域转型。

宝山召开七届区委常委会第89次(扩大)会议

会议明确提出基层党建要激发基层创造力。紧密联系工作大局,富有创造性和勇于承担责任,以坚强的改革和斗争精神,展现智慧和勇气,全面落实三大新任务,创新解决民生痛点的体制机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地位,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加快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真正学习领会,要补钙补钙,要稳定思想舵,要保持准政治方向,要坚持理想信念。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明确党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成为党的政治建设的实践者和推动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召开七届区委常委会第89次(扩大)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6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