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2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近日,宝山区举办了2019年对口地区特色商品年展暨旅游文化推介大会,副区长姚晨亲临现场。

从1月19日开始,活动将在宝山区吴淞街诺亚新天地、布冯宜春莲花超市广场、庙行镇、松南镇松南公园举行,为期两天。活动第一天,区副区长陈耀水亲临现场,在交易会上了解了当地的各种特产和文化,并表示举办交易会和旅游文化促进会是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对口支援的重要举措。

宝山举行对口地区特色商品新春大展销会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商品展示+旅游文化推广”。上海和德食品有限公司、邺城昆仑电子商务等五家参展商,带来了宝山区支持的新疆、云南地方特产100余种参展,以更好地开展消费扶贫,帮助脱贫致富,提升和扩大对口支援地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此外,保山还帮助7个县的旅游部门和旅行社在交易会上宣传了近100个具有异国风情和民族特色的旅游景点,受到保山市民的欢迎。

宝山举行对口地区特色商品新春大展销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举行对口地区特色商品新春大展销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6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