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34字,读完约3分钟

好消息

近日,上海宝业获得中国建筑协会认证,并获得首批“上海品牌”认证。

2018年,为更好地实施和服务国家战略,上海市政府全力打造上海品牌,通过了“上海品牌”认证“拉高线”,认证了一批符合“品牌领先、自主创新、品质卓越、管理精细、社会责任”要求的高端品牌标杆,全面推进上海优质发展。

首批“上海品牌”认证 宝山这家企业榜上有名

上海宝业集团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在质量、品牌、技术和管理上追求卓越。2018年7月,公司决定申请“上海品牌”认证后,企业发展与信息化部积极推进公司各项应用工作,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达到“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水平。展示公司行业领先的品牌效应,重视知识产权的持续创新能力,提供持续稳定的产品和服务质量保证能力,持续满足客户需求,诚信经营、绿色发展的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打造新特色的“上海服务”金字招牌。

首批“上海品牌”认证 宝山这家企业榜上有名

一、“上海品牌”认证进展

2018年7月,公司决定申请“上海品牌”认证并召开启动会议。从2018年7月开始,公司组织了“上海品牌”认证“企业自评报告”。2018年10月初,公司成立了“上海品牌”认证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10月中旬,白小虎董事长于2018年10月底主持召开“上海品牌”认证专题会议,于2018年11月向上海品牌iqnet提交“上海品牌”认证申请和“企业自我评估报告”,接受认证联盟总体要求的评估,并于2018年12月参加专家组评分答辩,接受认证联盟对公司服务认证的现场评审。2019年1月23日,通过认证联盟“上海品牌”认证,获得“上海品牌一号”和“上海品牌”认证

首批“上海品牌”认证 宝山这家企业榜上有名

将自身定位为“中国领先、世界一流”,以海派文化的国际性、包容性和引领性为内涵,以质量、创新、品牌、技术和管理为核心,以卓越的品质、领先的技术和科学的管理打造自主品牌形象,努力推出“四大品牌”和“上海标准”,不断扩大优质服务和产品的供给,促进优质发展,创造优质生活。

首批“上海品牌”认证 宝山这家企业榜上有名

二、“上海品牌”认证标准体系

它由上海地方标准《上海品牌评价通用要求》和一系列认证技术标准组成。总体要求主要是明确“上海品牌”认证的定位、原则和基本要求,用于评价自愿申请认证的各类品牌组织是否为“优秀组织”;技术标准主要用于评价申请认证的产品、服务等项目的标准水平是否达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水平。

首批“上海品牌”认证 宝山这家企业榜上有名

三、“上海品牌”认证体系

采用国际认可的合格评定方法,由cnas认可的第三方认证机构按照标准对产品和服务进行市场化评估。目前,已有15家国内外知名认证机构组建了上海品牌iqnet,作为“上海品牌”认证体系建设和实施的平台。

四.“上海品牌”认证

我们以先进的标准为指导,以合格评定为手段,致力于为“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和“上海标准”提供科学的评价方法和有效的技术支持,为上海的品牌建设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首批“上海品牌”认证 宝山这家企业榜上有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3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