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3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2月22日下午,一个农村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会议以视频直播的形式举行,区领导范、、、沈天柱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吹响了振兴农村的号角,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大局,顺应亿万农民改善生活愿望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上海农村振兴工作。会议指出,农村振兴事关上海的整体发展,是上海必须做好的一件大事。

宝山区设分会场集中收看上海农村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业、农村、农民的思想,着眼大局,利用感情,做好农村振兴工作,加强规划引导,突出品牌特色,优化人居环境,突出以人为本,通过改革推进农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努力开创上海农业、农村、农民工作的新局面。

宝山区设分会场集中收看上海农村工作视频会议

一个城市的永续发展离不开农村建设的发展。未来,农村不仅将成为空居室的重要居所,也是空居室推出“上海制造”品牌、吸引创新创业群体的重要发展地。要着眼于产业的繁荣,着眼于提高郊区产业的优质发展;以生态宜居性为导向,着力推进美丽乡村的高品位建设;以地方文明为导向,着力弘扬江南文化;以有效治理为目标,加强农村基础工作;以富裕生活为基础,着力提高农村民生保障水平,为实施农村振兴战略提供有力支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设分会场集中收看上海农村工作视频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1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