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61字,读完约3分钟

3月4日上午,在3月5日学习雷锋纪念日之际,宝山区在宝乐汇生活中心广场举办了“垃圾分类生活新时尚、志愿服务生活新方式”活动。

区委副书记周志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毅,副区长陈晓节参加了活动。活动主要组织者、各街道和城镇公园领导、联办成员单位、志愿服务和垃圾分类的先进典型代表以及现场群众共5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区领导联合开展了宝山区垃圾分拣线的宣传教育活动。

会议领导向10名生活垃圾分类专家和4个“创新卓越”上海社区志愿服务示范中心颁奖,并向12名垃圾分类讲师颁发证书。

2018年,入围上海市十大好人好事的儿童杜宣读了垃圾分类提案。


在活动现场,为分区队和分队举行了授旗仪式。

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推进保山市生活垃圾分类实施中的作用,引导公众正确投放生活垃圾,增强生态环境意识,上海市差别化与减量化办公室牵头成立了保山区生活垃圾全面分类志愿服务单位,共有16个志愿服务团队。

与此同时,附近的志愿服务市场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交易会分为四个部分:宣传教育区、游戏互动区、积分区和志愿者服务区。轻松的氛围和娱乐的形式吸引了许多市民积极参与。

仪式结束后,垃圾分类志愿者团队分成五个小组,走进机构、校园、建筑、社区和家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推广、发放指导和社会公益活动,传播文明的种子。

除了宝乐会的主会场,其他城镇还有什么精彩的活动?来看看鲍晓吧!

杨航

在杨泰广场,“青年志愿者发自内心,垃圾分类我先走”3.5学习雷锋的志愿服务活动。


月浦镇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志愿精神,促进学习雷锋的常态化和长效化,月浦镇举办了“志愿者分类拥抱你我”主题活动。


罗京镇

罗京镇“3.5学雷锋”主题活动——“垃圾分类生活新时尚,志愿服务生活新方式”在华虹村东亭花园举行。


罗甸镇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3月4日上午,罗店镇组织了一次大型主题活动“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与党同在,牢记使命,做志愿者”。


古村镇

古村镇利用社区交流、板报、橱窗布告栏等多渠道、新方式开展宣传,迎接雷锋日的到来。


庙坑镇

值此雷锋到来之际,庙会银行各单位都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松南镇

在第56届全国学习雷锋纪念日之际,松南镇居委会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和实践雷锋精神。


高静镇

高静镇各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吴淞街

吴淞街在桃园新村举办了“传承雷锋精神,创造与你同行一路”的主题活动。


张淼街

张淼街在通河科学广场举办了主题为“垃圾分类生活新时尚、志愿服务新生活方式”和“初始心365”的派对日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学雷锋 宝山区志愿者在行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50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