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59字,读完约2分钟

最近,“学习强国”,一个新的学习应用,在月浦非常流行。“注册了没有?你学会了吗?有多少个点?”成为党员见面时必须问的一句话。轻按屏幕,使用应用关注当前政治,通过视频学习,参与回答问题,并相互交流以获得分数...这已经成为越浦大多数党员的日常生活。

宝山月浦镇大力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采取多种措施并迅速推广

这种大家学习新思想的浓厚氛围,离不开月浦镇党委的高度重视。平台启动以来,月浦镇党委迅速部署部署,精心推进实施,采取多种措施进行网上网下宣传,在镇上掀起了学习热潮,学习赶超的氛围日益浓厚。

通过“社区沟通”平台、电话、微信、家居等通知方式,岳浦党部(支部)提醒广大党员要一个一个下载“学习强国”应用。在清安二村、胜桥新村、月浦五村、乐业县二村等社区。在月浦,青年党员主动请缨授课,并为老年党员举办了关于使用“学习强国”的专题培训班,面对面地详细回答了实际使用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如如何下载、实名认证、如何获得积分等。

宝山月浦镇大力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对于一些散住或腿脚不便的党员,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加班加点,到党员家里教他们如何使用,以保证每个党员都能参加“学习强国”的学习。

[/s2/

在“学习强国”东风的帮助下,月浦镇党委各村趁热打铁住在党的总(支部)部,并设立了主题党日和“社区启事”,在社区设立了学习强国栏目。在这个平台上,党员们可以尽情享受他们的观点,谈论他们的感受。许多党员留言说:“学习一个强大的国家是一种习惯。我们要坚持天天学习,为建设学习型大国贡献力量。”

宝山月浦镇大力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党员和企事业单位的同志也采取行动,力争上游,形成了互相学习、不落后的学习氛围。在职党员李说:“新的掌上学习平台可以充分利用零碎时间,独立学习党和政府的最新动态。对于上班族来说,这种党课学习方法更方便快捷。”

宝山月浦镇大力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学习型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内容更加全面,学习方法更加多样,学习时间更加灵活,是新形势下加强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月浦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积极利用“学习型强国”学习平台,广泛覆盖、经常应用、深入学习,有效推进了新时期习近平学习、宣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入,成为党员学习的新时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月浦镇大力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9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