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4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4月10日至4月12日,宝山区人大常委会举办了代表集中履职培训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参加学习并讲话,副主任王丽燕、许华伟、蔡永平参加学习。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170多名代表和区、镇一级的工人参加了研究。

宝山人大常委举办人大代表履职集中学习培训班

学习培训班听取了关于农村振兴战略、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和《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解读的专题讲座,听取了市人大代表履职经验介绍。部分地区人大代表交流了讲话,谈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学习体会。代表们普遍认为,通过这项集中研究,履行职责的意识、能力和信心都有了很大提高。

宝山人大常委举办人大代表履职集中学习培训班

李萍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这次强化学习培训取得的成绩,并对如何加强学习,进一步履行代表的职责和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她表示,学习达到了预期目标,代表们收获颇丰,不仅增强了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了履职热情,也开阔了思路和视野,有利于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代表作用。她希望首先是进一步提高政治地位,充分认识开展绩效研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进一步依法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代表机构的作用,做好监督和宣传工作;第三,要更加注重工作的实效,不断深化新时期的代表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人大常委举办人大代表履职集中学习培训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7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