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2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宝山区的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提升月浦镇居民的文明程度和文明素质。月浦镇居委会组织辖区内党员迅速交流学习,并结合宝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区)工作,全面落实,确保李强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落到实处。

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在宝山月浦落地生根

在线和离线链接,以促进学习

各区党支部首次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会议精神,扩大文明传播,为新一轮创新工作做准备。

社区党支部书记在学习会议精神的同时,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与与会党员一起回顾总结了近年来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亮点和不足,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和思考。

与会者学习后深受鼓舞,表示与时俱进,保持低调,务实低调,努力工作,努力开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积极响应“学习强国”,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相信通过不断的努力浇灌,精神文明之花一定会在社区生根发芽。

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在宝山月浦落地生根

创新党员学习方式,居委会借助“社区沟通”平台发布会议精神纪要,引导居民主动学习,用指尖表达情感。

时代福豪社区成员潘阿姨说:“当你看到社区中普遍存在的不文明现象时,你应该站起来制止它。例如,不随地乱扔垃圾和随地吐痰的文明意识应该像血液一样在体内流动。我们通常会积极宣传,做一些实际的事情,让我们的社区变得更加美丽!”

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在宝山月浦落地生根

阳光花园的居民说:“对于常见的不文明现象,你应该站起来制止他们。我们必须向我们的邻居宣传,为我们社区的美丽添砖加瓦。”

精神文明建设是建立信念、信念和信心的基础,也是社区建设的重中之重。月浦镇居委会坚持宣传教育、示范实践相统一,融入日常生活,注重常规,注重细节,从细节入手,努力做到“长”字和“正”字并重,实现精神文明宣传工作深入人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在宝山月浦落地生根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6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