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9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普陀区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了普陀区基层理论宣传小组“五年奋斗”和第三季度工作会议情况通报会,回顾了全区理论宣传工作的发展,部署了党的十九大的宣传工作。

会议总结了“奋斗五年”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情况。围绕十八大以来全国、全市、普陀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全区理论宣传人员以精品课程为重点,切实提高了理论政策水平和现场宣讲能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和理论基础。关于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理论宣传工作,普陀区委员会宣传部要求基层理论宣传人员要迅速学习,扎扎实实学习,认真学习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领会报告精神。

普陀区召开"砥砺奋进的五年"宣讲汇报会

为了落实市委、区委全面回顾十八大以来五年艰苦奋斗的丰硕成果,振奋精神,增强信心,普陀区委宣传部从6月份开始了为期4个月的主题讲座。截至9月底,全区共开展了14次宣传活动,7500多人听课。观众覆盖了整个地区范围广泛的政府机构、公园、校园、社区和居(村)委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召开"砥砺奋进的五年"宣讲汇报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2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