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5字,读完约2分钟

为有效帮助城镇就业困难人员、大规模求职者和已建卡失业农民实现稳定就业,古村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于2019年4月19日在石祥古村文化广场举办了4月招聘会。同时,本次招聘会也是2019年宝山区民营企业招聘会古村区的一项特殊活动。会前,中心安排专人与辖区及周边地区的私营企业取得联系。经过仔细筛选,27家企业最终决定参加招聘会。

宝山顾村镇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

参与企业主要有:锦江之星工夫新村店、上海欧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金仓永华酒店、上海平米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上海贾鹏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上海郑龙智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神奇玻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顺兴天下票务代理有限公司、上海爱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汉迪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上海潭柘寺实业有限公司。

宝山顾村镇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

现场最受欢迎的企业是幸福蓝海国际影院,许多年轻人早早来到招聘服务台,耐心等待人力资源部的到来。现场最年轻的求职者是00后毕业生。他今年刚刚毕业。他选择在快乐蓝海国际工作室工作,因为他离家很近,而且热衷于电影。因此,在招聘会上看到微信推送的信息后,他立即决定来面试,并告诉自己一定要成功。00,并决定当场雇用他。

宝山顾村镇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

除了设立就业指导、就业政策、培训创业、劳动权益保护等服务窗口外,中心还特别邀请了宝山区就业服务志愿者小组专家王到现场为求职者解答问题。顾问们向专家们解释了他们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专家们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情况给出了答案和情景模拟,得到了顾问们的一致好评。

宝山顾村镇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

本次招聘会共接待了176名求职者,公司招聘了73人,发放了近200份各类宣传资料。会后,中心将继续跟踪各类求职者,以便进一步了解求职者面试后的情况以及就业后各项补贴的落实情况。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顾村镇举办民营企业招聘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5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