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8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宝山区政协与区绿化市容局就“推进垃圾分类减量化”进行了对口协商和专项民主监督。CPPCC董事长丁大恒和CPPCC委员到吴淞街海滨二村、大厂镇经纬宏辉地标家园视察垃圾分类情况,听取情况介绍,并进行讨论交流。

丁大恒充分肯定了宝山区垃圾分类减量化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垃圾分类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目前的一项重点工程。要避免“一步到位”和“难做”的错误思想,控制具体操作的成本,避免重复投资;在典型开放和标杆管理的同时,要结合保山的城乡居住模式,注重整体平衡;必须一起工作才能管理和一起工作。政府、市场和居民必须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共同努力;要加强宣传,做好教育引导工作,主管部门要以“敢”字为龙头,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同时,垃圾分类在仁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分类是开始,还原是目标。CPPCC还将发挥专门咨询机构的作用,提出建议和意见,进行民主监督,并积极提供帮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政协开展“推进垃圾分类减量”对口协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3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