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58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乐游上海和武康路的说法,这条“名人路”凝聚了上海近百年的历史,曾经是高官名流云集的高级住宅区。近代民主革命家黄兴、民国第一任内阁总理唐、文学巨匠巴金等都是这里的居民。沿街的“法国梧桐”见证了百余年年轮的变迁,也保留了法国城市精致的街区风格。

徐汇:想不到你竟是这样的"武康庭"

“福格森巷”位于武康路中心,由民国时期的外交官故居、上海市仪器局办公楼改造而成,成为旧房旧厂时尚改造的典范。高低错落的法国红砖建筑被梧桐树覆盖,既保留了上海人内心生活的原汁原味,又融入了先锋画廊的新潮流。法国餐馆、时装店、一站式美容店和咖啡店……都集中了都市人对欧洲生活的完美想象。时尚和传统在这里碰撞,欧洲习俗和上海文化无缝融合。

徐汇:想不到你竟是这样的"武康庭"

“哪里有法国梧桐,哪里就适合散步和歇脚。”这里,伴随着浓浓的咖啡,有著名艺术家创作的有趣的雕塑;圈内著名的手工面包店藏着上海最好的法国羊角面包。住在上海的欧洲游客穿梭往返,离开了他们的家乡,与原来一样的风味。

徐汇:想不到你竟是这样的"武康庭"

-法林-

这家面包店使用直接从法国进口的有机面粉,并用进口面粉发酵。

椰子天堂

作为上海著名的泰国餐馆之一,东南亚风格的雕塑似乎把人们带到了美丽而神秘的泰国。

-诺丁山(诺丁山新英格兰美食)-

这里的早午餐是全天供应的,它可以给人一种在任何时候都可以治愈疾病的舒缓感觉。招牌早餐包括双份鸡蛋、香肠、培根、番茄酱烤豆、炸薯片、水果和松饼,营养均衡。最特别的是它还为酗酒者准备了暖胃胡椒汤~

-咖啡树-

家庭式的欧式饭菜使它成为弗格森巷的一个受欢迎的地方。新鲜的配料、多样的菜肴和宽敞的户外空客房是周末休闲派对的最佳选择。

à c?té-

一张长长的木桌,几个以酒瓶为底的烛台,“一个小圈”店的“邻居”装饰风格,提供纯正风味但极其简单的碳烤披萨。

- azul tapas &。休息室-

除了用餐区,还有一个舒适的酒吧休息区,两个屋顶露台可以看到宜人的景色。

-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实木家具是一个独立品牌。2014年2月,这个活的子品牌实体大厅成立。具有设计师背景的店主从世界各地购买家用杂货、大型家具甚至观赏植物。

-利奥画廊-

狮语画廊精彩的艺术展览给上海人带来了不同的艺术视觉盛宴,也给人们带来了新老艺术家的独特艺术体验。

-艺术-

“艺术”起源于西班牙马德里,以其珍贵的宝石、精湛的工艺和经典优雅的设计而闻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想不到你竟是这样的"武康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77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