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83字,读完约1分钟

全民健身工作坚持政府、市场和社会的“三轮驱动”,以上海市业余联赛和区群众体育大会为平台,积极创新竞赛运行模式,举办各级各类竞赛,构建适合普通市民参与的竞赛等级体系。2018年,各级各类比赛1300场,参赛人数超过30万,营造了“天天活动、每周比赛、每月亮点、每季高潮”的良好氛围。

宝山全民健身蔚然成风

描述:品牌活动即将到来

重点支持“一镇(街)、一品”特色健身工程,大力培育宝山区级品牌赛事。深化保山篮球城建设。举办“世界杯”男子篮球预选赛、cba夏季联赛、wcba主场比赛等。让国内外、省内外、区内外的篮球运动员聚集在保山,市民可以在自家门口享受高水平的比赛。不断完善“四季路跑”竞赛体系,组织早春浪漫樱花女子跑、初夏亲子绿道健康跑、深秋美丽乡村徒步跑、暖冬河畔迎宾跑,吸引了全市及周边城市数万市民参与。

宝山全民健身蔚然成风

健身指导接近需求

结合“全民健身日”,组织了“明星教练进社区”、“冠军面对面”等22项活动,为市民提供各种专业健身指导,惠及1万人。结合社区“工会之声”,开展慢性病干预宣传,全年共进行18次体检,共检测6800人。全区共有社会体育指导员4276人,占常住人口的2.17‰。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全民健身蔚然成风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3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