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5字,读完约1分钟

为进一步加强提案办理工作,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近日,宝山区领导牵头召开提案办理推介会,王红、丁大恒、沈天柱参加。

会议选择了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提高垃圾分类的科学性和可行性、发展保山邮轮旅游产业等三项重点建议作为监管对象。这是中国共产党宝山区委员会领导第一次把重点放在监督CPPCC提案上,这将进一步加强提案办理工作,提高提案办理质量。

宝山区举行提案办理推进会

会上,提案人首先介绍了提案的处理情况,然后提案人进行了回应。对于一些具体事项的落实,王红当场要求进一步明确领导部门和分管领导,并介绍了相关工作的背景,以便与会的CPPCC委员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地区情况。

在与委员会成员讨论定期定点运送生活垃圾时,王红指出,在一些社区,垃圾箱只在早上放置一个小时,晚上放置一个小时,其余时间被收回。对于一些早出晚归的上班族来说,当他们想把垃圾分类时,却找不到垃圾桶,所以他们不得不到处找地方扔垃圾。要推行废物分类,我们应该考虑不同组别人士的实际情况,并采取不同的方法。同时,参照委员会成员的建议,引入了一些激励措施,以更好地开展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举行提案办理推进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2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