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5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消息:11月8日,党委书记王红,党委副书记、区长范,党委常委、副区长与中远船务集团高管座谈。中远船务集团副总裁、中远船务集团邮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晓文,中远船务集团战略与企业管理总部副总经理、深化改革办公室副主任金鑫出席论坛。

宝山区领导与中远海运集团高管座谈

王红表示,邮轮产业是利国利民的产业,要在邮轮产业中发出中国的声音,深化与中远集团在邮轮产业方面的合作,在城市更新、区域开发、产业引进等方面进行合作。宝山还将提供良好的服务,服务中远船务,建立双方的战略合作。

宝山区领导与中远海运集团高管座谈

黄晓文介绍了中远船务集团的发展情况,集团邮轮产业的发展特点和经验,希望进一步深化与保山在航运、邮轮和港口业务方面的合作,共同振兴资源。

范介绍了保山经济发展和邮轮产业发展情况,双方具体交换了合作意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与中远海运集团高管座谈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0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