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1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6月3日上午,宝山区在中央扫黄打非工作委员会第16监督小组的监督下,成立了一个分会场观看上海工作动员大会。随后,保山召开精神工作会议,落实中央第十六监督小组对上海工作动员会议的监督。区委书记王宏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范主持会议,区领导、丁大恒、、杜俊全、沈为民、、赵毅、出席会议。

落实中央督导组精神 宝山召开扫黑除恶工作动员会

王红强调,开展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第十六监督小组监督上海工作动员大会的精神,充分认识这次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配合中央做好监督工作,把专项斗争推向更深层次。要坚持打击、宣传、普法并举,大力开展专项斗争的宣传活动,充分展示党委和政府“扫毒、除恶、打伞、反腐、治乱”的坚强决心,营造更强的社会氛围,迎接中央的监督工作。要切实履行党和政府领导干部在反毒斗争中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以坚决有力的实际行动赢得反毒斗争的硬仗和总仗,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成就感。

落实中央督导组精神 宝山召开扫黑除恶工作动员会

范指出,各镇、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十六次督导组督导上海工作动员大会和会议精神。关键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学习和沟通工作,积极支持和全力配合中央十六届监察组开展监察工作,实事求是,深入细致调查,落实中央监察组部署要求,推动全区专项反恶斗争取得最大成效,使建设更加安全稳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落实中央督导组精神 宝山召开扫黑除恶工作动员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2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