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94字,读完约2分钟

6月26日下午,宝山区委书记王红、区委副书记、区长范会见了中铝上海铜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干闯,就进一步推进中铝上海铜业旧城改造项目和吴淞工业区改造发展交换了意见。区领导、,中铝上海铜业有限公司领导黄正义、、庄出席座谈会。

宝山区领导会见中铝上海铜业有限公司一行

王红指出,吴淞工业区作为上海新的总体规划确定的转型发展五大重点领域之一,应充分依托国有企业的资源优势,整体提升产业结构,突出科技、商贸、文化等多重创新要素。宝山将全力支持中铝尚同的城市更新项目尚同创意镇的建设。希望中铝尚同继续以“吴淞创新城”的定位目标为导向,努力把吴淞工业区建设成为一个开放、多功能、生态、智慧的创新型城市,集生产与城市、功能整合、中心聚集、空、机制竞争于一体,成为

宝山区领导会见中铝上海铜业有限公司一行

蒋干闯简要介绍了中铝尚同公司旧城改造项目的进展情况。他表示,尚同创意镇顺应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和保山建设全国产业互联网创新实践区的要求,以科技+文化创意产业融合为重点,以发展人工智能、软件信息、文化创意、电子体育等新兴产业为重点。下一步,中铝尚同将认真把握园区发展方向,努力提高招商质量和数量,特别是积极做好安全防护、垃圾分类等培训工作,全力打造面向未来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宝山区领导会见中铝上海铜业有限公司一行

范邵军说,吴淞工业区的改造和发展是通过城市更新来盘活现有的土地资源,利用区域滨水资源、生态空房和工业历史文化遗产,形成集国际商务、公共服务、文化休闲、城市公园和优质生活为一体的城市活力区。未来的吴淞地区还将承担上海主城区北部的城市副中心的功能。希望中铝尚同在旧城改造项目建设过程中,充分把握高品质发展、高品质生活的内涵,确保城镇产业升级和产出升级,做好安全工程,放心园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领导会见中铝上海铜业有限公司一行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40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