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623字,读完约4分钟

去“关爱夏日关爱”吧,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为社区和居民提供各种服务,成为青年旅行团中奉献城市文明的一员...

闵行团委正在敲响大会的钟声,希望所有的年轻人都加入进来,这样才能不辜负他们的青春,在他们的能力范围内“受益”!

申报公益项目,传递爱心

今年,闵行团委精心筹备了八个公益项目,旨在鼓励更多的闵行青年主动奉献,给更多有需要的人带来温暖。通过公益项目的推广,让更多的青年人能够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充分发挥青年人的创新精神和主动性,共同创造一个更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八个公益项目闵行青年将携手完成 期待你的参与

鼓喇叭的声音穿过边界

闵行青年组织了一批教师来指导少先队鼓队,并从新疆和云南引进教师,提供了理论支持。与此同时,一套完整的鼓队装备将被购买,并送往支持闵行对口学校。通过开展“边疆地区鼓号声”项目,旨在提高新疆、云南等青少年地区少先队鼓号声队和少先队礼仪的整体水平,培养少先队员的组织意识、集体意识、良好意志和高尚情操。

这八个公益项目闵行青年将携手完成 期待你的参与

上海合勤律师事务所和闵行区实验小学申报了“鼓号声过国境”公益项目。

爱情让幸福变得不容易

我们经常听说的慈善项目“爱让幸福不简单”,是上海市政府的一个实际项目,旨在缓解小学生夏季“照顾难”的问题,引导和帮助小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在开展关爱暑假的过程中,闵行青年将继续参与其中,并通过志愿服务,让每个孩子都能过上轻松、快乐、难忘的暑假生活。

这八个公益项目闵行青年将携手完成 期待你的参与

袁新东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国拓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翰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申报公益项目“爱让幸福不简单”

公共世界杯&;为爱扣篮

通过组织公益活动,鼓励闵行青年相互学习和交流,展示来自社会各界和团体的团结合作精神。与此同时,它倡导全民健身的概念,并促进更多的年轻人参与体育运动。

“公共世界杯&;慈善项目“爱心灌篮”由上海漯河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发起

儿童的梦想

向云南省香格里拉县的贫困学生捐赠书籍和其他文化体育用品,为更多自闭症儿童和智障儿童的家庭带来温暖。

公益项目“梦想的梦想和孩子的愿望”由上海京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出

青年,在这里定居

该项目通过培养社区青年骨干,组织各种培训和专项支持,创建了一批以清明军为中心的社区青年工作坊,引导闵行青年组织开展各种社区活动,吸引更多人参与社区治理,为社区居民提供各种服务。

公益项目“青年,在这里定居”由上海移动分公司负责。

青年航海家

本项目帮助闵行青年学习和理解新时期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核心精髓和丰富内涵,引导大家与时俱进,敢于在当前和未来的道路上实践和创新。此外,通过记录梦的挣扎过程,记录在线课程等。我们可以宣传和传播青年奋斗精神,用新时代的青年精神引领新的征程。

这八个公益项目闵行青年将携手完成 期待你的参与

上海零点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紫竹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申报“青年试点”公益项目。

青青公益帮助创造整体

项目的目的是让闵行的每一个年轻人都能主动参加青年旅行团,成为城市管理的啄木鸟,以主人翁的精神从自己、自己的工作和细节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成为文明行动的参与者、实践者和传播者。

“青青公益助创整体”公益项目由青联和青年企业协会全体成员共同发起。

智能“接收器”社区

该项目汇集了行业精英和青年组织(如青年联合会和青年企业协会)的专业人员,特别是来自专业领域(如工程师、主管、律师、会计师和审计师)的年轻人才。其次,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为闵行工业委员会运作涉及的工程建设、财务管理、审计、法律等领域的需求提供专业服务支持。

这八个公益项目闵行青年将携手完成 期待你的参与

智能“惠”社区公益项目由青联和青年企业协会全体成员共同申报。

实践公益,从我做起!

目前,这些公益项目已被闵行区青联和青年企业家协会的12个单位和个人申报。

你也兴奋吗~我现在就和大家分享参与的方式~

第一步是关注微信公众账号“青年闵行”;

第二步:点击底部菜单栏中的“行动+”,选择“行动+活动&福利”

步骤3:单击“查找活动”查找“搜索活动”。直接进入“公益活动”寻找并报名公益。

关于什么?听了敏敏的介绍后,你有没有找到做公益事业的新方法?

接下来,闵行的这八个公益项目将陆续开工,并在今年内完成。闵行青年将继续传递他们的爱,用充满活力、活力、激情和雄心的信念谱写辉煌的青春之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这八个公益项目闵行青年将携手完成 期待你的参与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65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