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新闻》报道:5月9日,宝山公安局捣毁了一个通过空运输和陆路运输销售、运输假烟和走私烟的大型跨省犯罪团伙,同时集中在粤、皖、苏、沪等地收网。当场抓获黄等24名犯罪嫌疑人,查获各种假冒伪劣卷烟和走私商品400多万元。经初步核实,去年4月以来,该团伙累计销售金额达1.2亿元。

1.2亿元 宝山警方捣毁一特大跨省销售假烟犯罪团伙

2019年2月中旬,保山分局经济调查支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涉嫌销售假烟和走私卷烟。

保山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迅速查明了涉案业务员董的身份信息、作案车辆、巢穴地址、犯罪规律等线索。从董的假烟入手,警方破获了一个规模大、组织严密、错综复杂的省际犯罪团伙,沿途运输、销售、走私假烟。

经调查,自2018年4月以来,黄、邹等人在广东、广西等地从海外购买了大量假冒品牌卷烟和走私品牌卷烟,由朱军等人在安徽、passed/きだ124240/transportation、陆路运输等地远程指挥。这种方式销往四川、安徽、江苏、浙江、上海等地,涉及大量资金、社会、

1.2亿元 宝山警方捣毁一特大跨省销售假烟犯罪团伙

2019年5月9日凌晨,专案组在四省一市开展集中网络收缴行动,抓获黄等24名犯罪嫌疑人,当场查获假烟和走私烟价值400多万元。

目前,保山警方已对19名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的犯罪嫌疑人进行刑事拘留,另有5名犯罪嫌疑人取保候审。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1.2亿元 宝山警方捣毁一特大跨省销售假烟犯罪团伙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9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