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2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合作共建协议,宝山区教育局和体育局将协助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选择乒乓球分布的对口中小学,做好与乒乓球分布中小学的沟通工作,并指定专人负责乒乓球分布中小学的乒乓球管理工作。同时,制定相关配套制度,为中小学提供一站式培训交流资金、竞赛、人才培训、招生和交通政策。

宝山区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共建乒乓球一条龙

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将为宝山区的教练员、运动员和裁判员提供技术支持和培训。同时,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将为宝山区三所学校制定科学、系统的教学和训练计划,并提供统一的乒乓球训练教材。

宝山区相关三所学校将配备必要的训练设施和人员,招收学生乒乓球运动员,按照大、中、小学乒乓球训练系统的训练大纲进行定期训练,参加上海市教委组织的各级比赛,代表上海参加相关的国内外比赛,并参加乒乓球教练员和裁判员的培训。

宝山区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共建乒乓球一条龙

据了解,学校经过17年的多党合作办学和培训,现已成为宝山乃至上海市培养乒乓球后备人才的重要力量,先后派出20多名优秀运动员到上海队和其他省市的专业队,并派出徐昕、、杨等8名国家队优秀运动员,其中81名运动员进入国内高校,其中上海交通大学15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共建乒乓球一条龙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3979.html